學生情侶當奧客 民宿老闆卻心軟不索賠...

學生情侶當奧客 民宿老闆卻心軟不索賠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不要亂用雙面膠或是泡棉膠黏牆壁,因事後很難清理!一對年輕學生情侶3天前入住花蓮一家民宿,兩人在房間內慶生搞浪漫,天花板掛滿汽球,還貼了「HAPPY BIRTHDAY」和「I LOVE U」的字體,退房後,老闆找人清理房間,看到房間壁紙被貼雙面膠無法清除,直呼「傻眼!」,並叩回房客返屋清理,這對情侶最後跟民宿老闆道歉,花了一個多小時清理,老闆才心軟不予追究。

民宿老闆張先生說,這對學生情侶花了1600元入住雙人房過夜,隔天中午退房後,房務員入屋打掃,看到房間內全是氣球還用雙面膠貼字,整個牆壁都是雙面膠,讓他也看傻了眼,拍下照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該如何處理。

情侶入住後在房間內天花板貼氣球辦慶生趴。翻攝畫面
情侶入住後在房間內天花板貼氣球辦慶生趴。翻攝畫面

這對情侶當時說,不過是貼了雙面膠在天花板跟牆壁上,應該很好處理吧!張老闆只好告訴他們,天花板是用壁紙貼的,光是壁紙就要價3500元,被你們貼上雙面膠後根本無法清理乾淨,這對情侶只好在電話那頭頻頻致歉,最後又返回民宿自己善後。

張老闆說,情侶入住時沒告知我們要搞這些,慶生後留下這些東西,最後通知他們來清,兩人花了一個多小時,拿了美工刀、除膠劑來用,才稍微收拾乾淨,但天花板的壁紙跟牆壁還是留下污漬,根本無法清乾淨,因為看兩人是學生,也很誠意道歉,最後就心軟沒叫他們賠錢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