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8:41

家長小心! 跟山寨巧虎合照 1次1百元...

家長小心! 跟山寨巧虎合照 1次1百元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重大年度宗教活動「萬金聖誕季」日前周四(15日)點燈登場,原本應該要心平氣和的場合,卻有民眾氣憤在爆料公社踢爆,現場有仿冒卡通「巧虎」造型人偶,未先告知民眾合影拍照要錢,一旦小朋友和他合照,就要付100元合照費,民眾痛批「太扯了,實在不想在看這麼多家長被受騙!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欺騙的手段騙大家。」

民眾寫道「完全沒告知拍照要錢,也沒放置招牌說拍照要錢,結果大家就這麼給上當騙了。1個人100元,10個人就1000元,他一天下來都比那些賣吃的攤販都好賺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「我見過…也有巧虎造型氣球,他們會故意放很低讓小朋友拿取…小孩拿了之後會有人來跟你收錢,有沒有強迫是不曉得,但家長通常會買單,因為小孩不會乖乖放回去…」、「那天全家去逛也有看到,他還一直跟我家小人招手,還好我家小人對巧虎沒興趣」、「他去年也有!家長聽說要錢就都退開了!」「也有出沒在旗津」、「讓我想到之前逢甲某間有皮卡丘的也要收錢」、「好誇張,以後看到這種大型玩偶都要閃人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