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20:06

情侶不只騙吃騙喝 房租也沒付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惡劣騙吃騙喝的情侶。這一對情侶檔,到一間薑母鴨店吃飯,吃完說沒錢付帳,還押了證件給店家,說之後會來還,實際上是吃霸王餐!其實他們這半年來在花蓮,用同樣手法到處吃霸王餐,反正證件補辦就有,還曾經欠人房租,到處欠錢。

花蓮有一對情侶,到餐廳消費一千多塊,因為一時沒錢,就把證件抵押給店家,最後還是沒有付款,吃了一頓霸王餐。店家PO網揭發惡行,其他人也出面指控,包含火鍋店、房東,都是被這對情侶騙的受害者。畫面中左上方的男子,和女朋友吃了薑母鴨,因為沒錢付款,請求店家讓他們賒帳,店家不理會,找來員警當公證人,最後雙方同意,用兩人的證件,當作抵押,但遲遲沒有還錢。

但這對吃霸王餐的情侶,惡行不只一椿,用相同手法欺騙店家,火鍋店、房東,看到受害店家PO文抱怨,紛紛出面留言指控,這對情侶,在花蓮吃遍霸王餐,還專挑上千元的餐飲店下手,要是店家不主動提告,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