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20:08

4歲娃愛慕老師 崩潰情敵是媽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朋友的童言童語,常常很爆笑,一個單親媽媽PO出一段影片,讀幼兒園的女兒,跟她說喜歡帥哥老師,媽媽卻說老師其實其歡媽媽很久了,讓女兒開始崩潰,直說是因為媽媽太漂亮,才會這樣!

你說我醜,4歲女娃徐昕大崩潰,只因為自己說喜歡幼兒園帥氣老師,但媽媽開玩笑說,老師喜歡媽媽,讓小女生開始鬼打牆!直說自己沒有漂亮,接著聽到這句話,小女生暴走。小孩的童言童語,真的讓人哭笑不得,美國還有爸爸媽媽,在耶誕節前夕,告訴孩子,沒有耶誕老人,小朋友的反應是。扁嘴,我就說吧,還有小朋友想到自己每年送耶誕老人的餅乾,原來都進了媽媽的肚子裡,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。

不可能有,不過,也有很多小孩,很鐵齒!不過也不是所有孩子都愛耶誕老人。大鬍子老先生扮耶老,跟孩子拍照,但大多數孩子,哭得一個比一個慘!別這樣啊,要是知道耶誕老人會送禮物,這些孩子應該就不哭了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