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3:55

又是假檢察官! 嬤險被騙905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警方機警,成功幫老婦人救回老本。宜蘭一個75歲的陳阿嬤,連續幾天接到假檢官的電話,騙她說若不把將臺灣銀行戶頭內的905萬交付保管,其他銀行的錢將通通被轉光並被管收。阿嬤好緊張,一大早就衝到銀行想要領錢,警方查覺不對趕快制止,但一開始阿嬤還以為警察和假檢調串通好,就是不聽勸,還好警方耐心拿出證件,細心勸說,才幫阿嬤。保住老本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銀行都還沒有開門,老婦人就拖著行李箱,來到門口前慌徘徊,口中還念念有詞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她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,就算面對警方詢問,老婦人還是好慌張,因為她打從心裡認定,警方和假檢察官是一夥的,於是不聽勸,不過警方不放棄,繼續耐心的和老婦人對話,終於老婦人卸下了心房。

把發生的事情,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警方,這下事情終於明朗,原來老婦人被老套的詐騙手法給騙了,原來九百多萬元,差一點點就要被騙光,還好,警方非常機警,也非常有耐心,終於幫老婦人,保住了老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