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7:00

恐怖情人! 他點火燒女友被逮還嗆要殺全家

恐怖情人! 他點火燒女友被逮還嗆要殺全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,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提到她的表妹今年才17歲,但卻交到個恐怖情人,不滿女友想分手,竟然朝她身上潑酒精再點火,導致她上半身三度燒傷,沒了頭髮,沒了臉蛋,肇事的許姓男子被逮捕後,裝瘋放話,嗆出來要殺光女友全家族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出表妹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妹上半身全是繃帶,鼻裝著呼吸管,狀況嚴重,原PO臉書的PO文已隱藏,該編也已分享到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內容提到,25日耶誕節早上,她的表妹被前男友潑酒精點火,全身多處燒燙傷。原PO提到,表妹的前男友在交往期間,不開心就會打女友或是拿刀架在她身上、掐住她脖子,威脅表妹只要敢說出來就殺妳媽,但表妹覺得男友太可怕,提分手,許姓男子不滿,串通家人把表妹騙去他家,表妹害怕找爸媽陪同去,對方躲在房間內,趁表妹進房,把門反鎖再潑酒精點火,當時表妹爸媽在外頭想救人,還被對方家人阻擋,還好鄰居機靈報警,才讓表妹得救。

原PO說,她的表妹被燒,前男友還大笑,被警方逮捕後,還裝瘋,更向表妹家人嗆聲,出來就要殺了全家族的人,原PO希望大家能幫表妹祈禱,希望她趕快好起來。其他網友看到這篇後留言「她才幾歲一生都毀了」、「一個小女生就這樣被一個垃圾毀了」、「這時候3字經、5字經都不夠罵了」和「希望表妹早日渡過難過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加油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