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1:17

過不去的年關! 南投一家三口上吊身亡

過不去的年關! 南投一家三口上吊身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這家3口,還是過不了這個年關!南投永興路一街傳出一家三口上吊輕生悲劇。死者為曹姓男子(57歲)、許姓婦人(56歲)與兩人所生22歲的兒子,兒子陳屍於一樓廁所門口,夫妻陳屍於二樓房間門口,現場無打鬥痕跡,現場留有一封遺書,警方正封鎖現場採證中。

警方指出,報案人為死者的二哥,住死者家對面。二哥表示,昨天(26日)一直不見弟弟一家三人,今上午8點多拉開弟弟家的鐵門,發現姪子在一樓上吊,再上樓發現兩夫妻也在樓上上吊,夫妻倆留有遺書。

據了解,死者夫婦兩人都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,妻子本月初也曾因精神疾病住進草屯療養院,至於姪子因當詐騙集團車手,最近被判刑確定,可能因此想不開。

警方還在客廳發現有個燃燒過炭火的烤肉架,懷疑三人燒炭不成才上吊。(圖片來源/google map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