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08

已婚男勒死小三 1張發票破案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小三遭到勒死棄屍。民眾在台南路邊草叢,發現一具發黑的女性遺體,警方在死者身上發現賣場會員卡,確認身分是一名47歲女子,並從遺體身上一張發票,調閱店家監視器,找出兇手,竟然是死者的男友,且對方已婚,大死者17歲。嫌犯坦承因為金錢糾紛,又懷疑小三想分手,才勒死她後棄屍。

台南路邊草叢發現女屍,頭部被包住、全身發黑,已經死亡4天以上,懷疑是殺人棄屍。警方在死者身上,找到了這兩個線索,一張皮夾裡的賣場會員卡,讓警方確認死者身分是家住路竹的47歲魏姓女子,而破案關鍵,就是這張沾滿塵土的發票。

根據發票上的時間地點,警方調出台南東山店家監視器,跟死者同行這名男子涉有重嫌,警方循線找到死者男友;64歲梁姓嫌犯,他坦承20號開車北上,和女友到北投泡溫泉。

畫面拍下死者拉著行李,和嫌犯一起等電梯上樓,沒想到開心的旅遊後,21號南下時,女友說爸爸開刀要15萬,他拒絕,對方說你不給,很多人會給,他認為女友打算分手,憤而在西湖休息站內將人勒死,接著載屍200公里,將屍體棄置在台南安南區。

死者家屬說梁姓嫌犯有妻兒,家人反對交往,但兩人還是在一起兩年多,相差17歲的外遇戀,卻抵不過嫉妒和猜疑,最終成為殺人還棄屍的恐怖情人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