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20:48

廂型車逆向撞遊覽車 駕駛不治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三義鄉有一輛遊覽車,載著進香團行經山路下坡時,和對向的廂型車發生對撞意外。兩部車頭嚴重毀損,駕駛也雙雙掛彩。廂型車的駕駛因為受到猛力撞擊,一度被困在變形的車子裡,被救護人員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最後宣告不治。

警消人員,爬進廂型車內,試著把困在變形車體裡的駕駛救出來,這起事故發生,中山高三義交流道,通往九華山大興善寺的連絡道,廂型車疑似超越雙黃線,跟正準備前往寺廟的進香團遊覽車,迎面對撞,廂型車車頭全毀,玻璃碎裂一地,32歲的馮姓駕駛更被卡在扭曲的車體,動彈不得。

馮姓駕駛的家就住在附近,父母接到電話急忙趕來,隔著車窗緊握兒子的手,為他打氣希望他撐下去,老媽媽更是急得哭紅了眼,但救護人員將馮姓駕駛,拉出車外時,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至於遊覽車上的乘客們,本來正準備前住大興善寺,進行兩天一夜的進香活動,結果半路就出了車禍,包括駕駛在內總共24人,也全被嚇到,遊覽車61歲賴姓司機,臉部多處撕裂傷送醫治療,其他人還好沒有大礙,事故發生的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