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燒炭火燒厝! 屋主激動踹打記者

【午間搶先報】燒炭火燒厝! 屋主激動踹打記者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燒炭火燒厝! 屋主激動踹打記者】

高雄一棟透天民宅,凌晨發生火警,警消趕到現場先將一樓的男屋主救出,但女屋主在二樓被濃煙嗆傷受困,最後順利被救出,而警消發現火警原因居然是男屋主酒後因久病厭世燒炭,釀成火警還讓附近住戶驚慌逃生,但放火的屋主和女兒情緒非常激動,對現場記者動粗還踹人!

【好天氣剩今明! 早晚溫差10度】

把握星期天的好天氣! 今天各地天氣晴朗舒適,西半部高溫29到31℃;東半部受到東風影響,局部地區有陣雨,高溫27到28℃。雖然是好天氣,不過早晚溫差高達10度,民眾要適時調整衣著,另外還要提醒您,星期二又要變天了,新的一波東北季風報到,北部氣溫將再度明顯轉涼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,天氣也轉為濕冷,預計影響到週五。中南部方面則是早晚溫度稍下降,日夜溫差較大。

【進香團遊覽車擦撞 釀31輕重傷】

嘉義蘭潭隧道早上八點左右發生遊覽車車禍!台中大里福興宮的進香團遊覽車,預計前往曾文水庫,卻在隧道內和另一輛空的遊覽車擦撞,造成車上40人共31人輕重傷,61歲的遊覽車女導遊,被夾在變型車頭內,警消破壞車體後將人救出送醫!

【殺妻棄屍逃陸10年 男返台投案】

住在新北市中和75歲的游武雄,10年前和妻子發生口角,竟然拿球棒將妻子活活打死,並棄屍排水溝,案發後他棄保逃到大陸,近期因身體不適想回台就醫,昨晚返台投案,戴著口罩,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,游武雄潛逃到大陸後,一待就待了十年,10年前殺妻棄屍,游武雄還一度裝傻,等到在家中搜出木棒和血跡,才坦承犯案,被依殺人罪移送,想不到偵訊過後竟然棄保潛逃,最近因爲心臟疾病身體不適,透過家人幫忙聯繫警方,在昨天搭機返台歸案,警方在機場逮人,直接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