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28

缺錢用搶的! 鴛鴦盜洗劫檳榔攤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警方查獲一對專搶檳榔攤的鴛鴦大盜,男友持刀洗劫檳榔攤,女友負責把風接應,兩人只要毒癮一犯,缺錢花用就結伴行搶,不僅把檳榔西施嚇哭,連自己以前曾經工作過的檳榔攤也不放過。當時值班的檳榔西施,認出搶匪就是老朋友,還跟他曉以大義,說自己還要養小孩,拜託不要搶,但嫌犯卻照搶不誤,實在沒道義!

檳榔攤西施正在包檳榔,冷不防一名持刀搶匪衝進來,把女子嚇得驚聲尖叫,檳榔西施被搶匪逼到角落,嚇得不敢反抗,搶匪從容打開抽屜,搶走兩萬多元現金後逃逸,張姓檳榔西施當場被嚇哭。而受害的還有另一間檳榔攤,檳榔西施當時正在顧攤子,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來,搶匪持刀恐嚇西施把錢交出來,檳榔西施認出好像是以前曾在這工作的老友,苦苦哀求他不要搶劫,但嫌犯鐵了心腸,不顧老友拜託,還嗆聲威脅對方,最後搶匪搶走兩千六百元現金後,由女友接應逃逸。

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對專搶檳榔攤的鴛鴦大盜,37歲吳姓嫌犯和34歲女友,缺錢買毒就搶劫檳榔攤,雖然頭戴安全帽口罩 想逃避查緝,沒想到搶到老友,因此被指認出來,鴛鴦大盜落網,也讓屏東檳榔攤業者鬆一口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