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20:51

對警比中指! 坐牢罰款加勞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比中指發洩情緒,台中一名男子不但因此被罰3萬,還要勞動服務60小時!男子開車遇上遊行隊伍,員警指揮要他先靠路邊停下,他不服從,對著員警比中指,台中地院一審判決,認為他污辱公務人員,判他兩個月有期徒刑,另外罰3萬元,外加60小時勞動服務。

中指蕭開的紅色轎車,因為不滿被追趕,在救護車前緊急煞車,手還伸出車窗比中指,白車開車插隊,被後車按喇叭也比中指,還有這台銀色轎車,被遊覽車逼車逼到美送,也要比一下中指,不過要注意了,雖然比中指只是情緒發洩,但台中一名男子因此被判刑還要罰款。

他因為不滿遇上遊行車隊,員警要他靠邊停等一下,他怒罵員警還比出中指,台中地院一審判決,男子要服兩個月有期徒刑,捐3萬塊還要罰60小時的義務勞動,法官認為,男子自己沒耐心,不服指揮情緒失控,就當眾對員警比中指,汙辱公務人員,應該給個警惕,只是,一時發洩情緒的肢體語言,要罰錢要被關,還要勞動服務,代價可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