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9:45

愛車遭貼傳單 難清理車主氣炸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真的會讓車主氣炸了!高雄小港區最近有好幾位車主,要開車出門時發現,愛車被人貼上了賣房的宣傳單,而且還是用泡棉膠黏在引擎蓋或後車廂蓋上,這泡棉膠經過太陽一曬,不但很難撕掉,殘膠更是很難處理,車主還得花將近1000塊找專業洗車廠才能處理掉,記者實際撥打電話找上傳單上的房仲業者,她也頻頻喊冤,說自己是被同行陷害的。

後車廂車蓋上有張粉色傳單,這張飛不走也很難撕掉,哇原來這傳單是用泡棉膠,直接黏在車子上黏得緊緊的,要撕掉還有殘膠,沒錯就是很難處理掉,所以受害的這位蘇先生,花了1000塊找上專業洗車廠。

不只這位蘇先生,在高雄小港區就有五輛車都被貼,賣房仲介傳單這樣貼,不怕把車主惹毛嗎,記者撥打了傳單上的電話,房仲業務喊冤是被同業陷害,已經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賣房糾紛使出這樣的手段,車主們真的無辜又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