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23:11

男噴辣椒水搶名錶 遭路人壓制

蕭秉儀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夜最新消息!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,晚上帶著價值60萬的名錶,和買家約在鐘錶行要交易,但交易沒談成,走出店外卻遭到歹徒,拿辣椒水攻擊,企圖奪走名錶,鄭姓男子大聲呼救,幸好有路人熱心幫忙,將嫌犯壓制在地。

43歲的鄭姓男子,從鐘錶行走出來,沒想到歹徒埋伏多時,先用辣椒水攻擊,再將他推倒在地,企圖搶走價值約60萬的名表,鐘錶行老闆也衝出來,幫忙抓人,嫌犯是24歲的彭姓男子,錶沒有搶到,還被沿路追打模樣狼狽,接著搭著計程車落荒而逃,但隔了5分鐘,彭姓男子回現場,想要撿回被扯下的外套,一群人趕緊將他抓住,被搶的鄭姓男子說,原本與買家約在,台北市龍江路上的,一間鐘錶行面交,沒交易沒談成,才離開沒多久就被搶。

由於行搶時機太巧了,警方懷疑鄭姓男子,有可能遭人設局,幸好有熱心民眾,及時攔阻,警方依強盜罪嫌,將彭姓男子移送法辦,並擴大偵辦,是不是還有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