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12:55

女騎士闖紅燈 遭公車撞人狗亡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公車撞死女騎士的意外!一輛漢程客運77路公車,行經建國路要左轉大順路時,與大順路上一部機車發生擦撞,女騎士頭部被撞顱內出血昏迷,急救後宣告不治,她車上一隻貴賓犬也慘遭撞死,初步判斷應該是機車闖紅燈釀禍,家屬難過的說,女騎士才剛剛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,沒過多久就出事,讓家人無法接受!

救護人員趕到車禍現場,幫被公車撞昏迷的女騎士,不斷的CPR,但女騎士因為顱內出血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媽媽接獲消息,不肯相信剛剛才講完電話的女兒,怎麼就這樣沒了,回到現場,撞死女騎士的是公車駕駛,他情緒低落,上車整理東西,當時公車從建國路看到左轉燈要轉大順路,卻不慎和大順路上的機車擦撞。

女騎士的車上,還有一隻貴賓狗,也和主人一樣被車輾過,當場小小的生命就這樣被奪去,公車駕駛酒測值0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,而初步判斷女騎士當時闖了紅燈,為了搶快幾秒鐘,讓自己和寶貝寵物,就這樣雙雙命喪輪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