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08:15

鄉土劇一哥 女配角指控被下藥性侵!

鄉土劇一哥 女配角指控被下藥性侵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位化名為R女的演員,近日指控14年前在拍戲時,被一名「鄉土劇一哥」下藥迷姦,因為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,被侵犯過程中一度感覺自己快死了,結果對方發現異狀後仍不願意停止,之後還不斷透過各種管道打壓她,讓她在演藝工作上處處碰壁,家人安全也受到威脅,她企圖輕生未果,如今談到慘痛經歷,一度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藝人秦偉日前遭人指控性侵,檢方向法院求刑41年,震驚演藝圈,現在又爆出一位鄉土劇一哥下藥性侵,當時擔任該劇的女配角R女透露,2003年自己接拍了一部戲,當時因沒談價碼,不知道怎麼跟製作人開口,造型師就建議她去問男主角。R女說,一開始去找男主角時,對方先是邀約她到飯店房間討論,沒想到喝了一口他的礦泉水後,心臟愈來愈沒力,好像快要死掉,接著失去意識,醒來後就發現正在被性侵,她激動地說:「我聽到他說:『死呀?阿奈乾ㄟ死?(台語,意指這樣會死嗎)』。」直指對方明明知道她快不行了還要做這種事。R女表示,被性侵過程中,手機曾響起,自己掙扎要去接電話,結果卻被男主角拖回床上。

報導提到,R女也說,自己第一時間就留下尿液、內褲,請一位記者幫忙拿給當時時任桃園縣政府警察局長的侯友宜,準備向男子提告,不過後來因家人生命受威脅作罷。

R女表示,該名鄉土劇一哥父親是已故知名諧星,據她所知,應該不是只有自己受害,也有其他人被下藥。

針對R女的指控,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表示,14年前的事情不記得了,也沒有印象,該名鄉土一哥則是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