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2:41

喝茫上路連撞4車 男耍賴拒酒測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的孫姓男子酒駕上路,不僅一路蛇行,還接連撞四台車!被撞的計程車、被撞得、車頭凹陷,員警獲報要抓人時,酒醉男子、還不停大聲嗆警,頑強抵抗,遭到警方、強力壓制,事後進行酒測、發現高達0.82,依公共危險罪、移送法辦。

桃園孫姓男子酒駕上路,不僅一路蛇行,還接連撞上兩部計程車和兩部機車,被撞的計程車被撞得車頭凹陷,酒駕男子的黑色轎車,才因為撞擊力道,停了下來。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時,男子還不停大聲嗆警,頑強抵抗,遭到警方強力將在他壓制,才冷靜下來。

事後酒測值高達0.82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穿著黃色背心的員警,強勢將男子制伏在地,但男子還企圖頑強抵抗,這名男子不僅酒駕,還一路追撞路上車輛,但看到員警來,竟然還藉著酒意大小聲嗆警,事發現場就在,桃園民生路上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24歲的孫姓男子,駕駛黑色轎車失控蛇行,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計程車,又滑行到對向車道,迎面而來的機車也受到波及,最後才因為撞擊力道,停在大馬路中間,總共有兩部計程車和兩部機車,都成了無辜受害者。

警方酒測,男子酒測值高達0.82,根本就已經神志不清,還開車上路,酒醒後得面對一大筆修車賠償金,還有公共危險罪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