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8:57

醉漢停快車道睡翻 火燒車險沒命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喝完酒,不勝酒力,最好回家休息。在高雄一個男子,也是酒駕上路,結果開車開到睡著。結果沒多久,車子突然起火燃燒,眼看火越燒越大,男子卻醉得不省人事,完全沒知覺,還好有路過民眾發現,趕快和員警合力把他拉出車外,及時的救了他一命。

 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上路,已經醉茫茫的他,開到一半竟然就把車停在快車道上,在車子裡呼呼大睡,但是,沒多久,車子突然冒出火苗,眼看火越燒越大,男子卻已經醉得不省人事,完全沒知覺,還好一名好心的民眾發現,立刻跟趕到場的員警合力把他拉出車外,及時的救了他一命,沒讓他燒死在車子裡,消防車高速飛奔,趕到火燒車現場,停在馬路快車道上的轎車,已經燒成了一團火球,火燒得又猛又烈,還好開車的男子,早一步被救出車子外。

  原來開車男子,疑似酒駕上路,但是已經喝茫的他,開到半路竟然把車,停在快車道上睡著了,來到事發的現場,柏油路面都被燻黑了,而男子開的車更是燒成了廢鐵,除除車架之外,車殼內裝全燒毀了,還好男子被即時救出車外,否則已經醉得不醒人事的他,沒被燒死也可能重傷,而火燒車原因消防隊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