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8 19:52

柯基犬咬傷3歲童 飼主不聞問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狗咬女童意外!一名三歲女童,在逢甲商圈看到一名婦人牽著柯基犬逛街,覺得狗狗可愛就上前撫摸,沒想到狗狗突然張大嘴咬住女童的手指,好幾秒才放開,女童手指嚴重撕裂傷,當下飼主疑似責怪小朋友,自己來招惹才被咬,對傷勢不聞不問就離開,氣得家長通報警方,希望找出飼主,要求道歉。

小女童左手手指包著紗布,帶點驚嚇後的語氣說痛痛,因為前一天被狗咬到,小小心靈,似乎也受傷,監視器鏡頭記錄事發經過,一名婦人牽著柯基犬逛逢甲商圈,3歲女童看狗狗可愛,先上前觀看,婦人也下蹲下來和女童說話,就在女童伸手撫摸小狗時,被狗當場咬一口,女童手指嚴重撕裂傷,痛得她當場放聲大哭。

陳先生受朋友之託,幫忙照顧女童,他在逢甲擺攤,一晃眼孩子就受傷,當下婦人的態度讓他無法接受,飼主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,牽著狗就離開,無法得到她的回應,陳先生找不到人善後,已經通報派出所,希望幫忙找到人,要飼主能給個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