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 12:00

逢甲夜市陷火海 逛街人潮忙逃命

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逢甲商圈,昨天晚上驚傳發生大火,起火點是一家賣章魚小丸子的攤位,因為員工在換瓦斯桶時,瓦斯外洩,結果起火燃燒,當時有好多民眾正在逛街,被大火給嚇壞了,除了章魚小丸子之外,包括賣可麗餅的,賣胡椒餅的,總共有十二家店,都受到波及。

  從高處看,大火燒的非常猛烈,好幾家攤販一起燒,整個逢甲夜市瞬間陷入一片火海,火還燒到了高壓電線,電桶爆炸竄出火花,批哩趴拉作響非常嚇人,民眾第一時間拍下驚險場面,逛街的人從火場裡逃生,也都嚇壞了,人群非常擁擠,邊疏散邊往後退,還不時停下來觀看,民眾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小吃就快被燒毀,恨不得也加入搶救行列。

  消防隊員好不容易佈水線進入狹窄的商圈,搶救了1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,這場火燒燬12家攤販,起火原因疑似是商圈入口處的第一攤章魚燒小丸子員工換瓦斯時,不小心外洩才造成大火,商圈老闆人在國外,得知出事了,立刻訂機票正在趕回台灣處理善後,攤販一早回到火災現場,開會討論賠償問題,這裡有民眾愛吃的小丸子,被燒毀之前他每天生意都很好,大排長龍,還有胡椒餅可麗餅,飲料攤,現在被燒的精光,民眾短時間之內,恐怕也無法吃到這些東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