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3:40

嬰兒受虐潮?! 2週6嬰進加護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爆發多起嬰兒受虐案件!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從12月份到現在,短短2個星期內,有6名男嬰疑似受虐、住進加護病房,當中有一名嬰兒死亡。

台中嬰兒受虐案件大爆發,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從12月份到現在,短短兩個禮拜內共接到九名嬰兒進加護病房,其中六名男嬰疑似受虐,都出現腦出血和視網膜出血的傷勢,當中有一名男嬰已經死亡,另外有3名嬰兒是因為趴睡窒息送醫,當中也有1名女嬰死亡。

小男嬰的額頭,有多處不明瘀青傷痕,身體其他部位卻沒有外傷,但送醫時意識不清,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,不少孩子像他一樣,進一步檢查就會發現,腦部和視網膜出血,研判可能是受虐兒,社會局介入調查,不幸死亡的男嬰,生長在高風險家庭,家長表示曾不小心打到孩子,但男嬰腦部的瘀血,有新有舊,受虐的可能性很大,另外五名腦傷的男嬰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,警方也介入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