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9 19:45

所長眩光不適 警車釀連環追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合作派出所的警車,今日下午2點多,在回派出所開會的路上,經過自由路時,突然失控擦撞停在路旁的公車,後方賓士車閃避不及,也撞上警車,造成3車追撞!原來開車的所長遭到眩光刺激,才會擦撞公車,所幸派出所長和賓士車駕駛都只受到輕傷,公車駕駛和乘客都沒人受傷。

警車行經台中自由路,突然往右偏移,不偏不倚撞上公車,猛烈撞擊,發出巨大聲響,公車上的乘客,轉頭一看嚇呆了,怎麼警車會撞上公車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警車突然往右撞上公車,後方的白色賓士車,煞車不及,也撞上警車。

車頭幾乎撞爛,車尾也被追撞,整台警車打橫,擋住整條單線道,後方賓士車的車頭也毀了,幸好只有駕駛警車的派出所長,和賓士車駕駛受到輕傷,其他乘客都安然無恙,警方調查發現,開車的派出所長,準備回分局開會,眼睛突然遭到眩光刺激,才會釀成這起車禍,3名駕駛都沒有喝酒開車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