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19:55

酒駕殺人! 男大生撞3車1死2傷

張國聖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撞死人,宛如葉少爺翻版!高雄一位就讀大三的吳姓男大生,朋友到KTV唱歌喝酒,清晨開著賓士車回家,卻逆向連續衝撞3部機車,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,其中64歲黃姓婦人,她跟老公一前一後騎兩輛機車,準備去神壇工作,卻被迎面撞上。

老公五分鐘後到現場,卻看到老婆慘死,痛不欲生,男大生一撞到人,立刻打電話跟媽媽求救,媽媽到場,竟然還怒嗆媒體,而最新消息,涉嫌酒駕肇事致人於死的男大生,檢方在訊問後,也向法官聲請羈押。

監視器中白色賓士車高速行駛,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猛烈撞上機車,騎車的婦人噴到空中翻轉,再重重摔下,救護車到場她傷重不治,賓士車連續撞到三輛機車,除了婦人,另外兩名男子也受傷。

開車的是這個21歲的男大生,員警到場對他酒測,起初還否認喝酒,員警測出高達0.59毫克,他馬上打電,跟媽媽求救,而他當時蠻不在乎,邊抽著菸,被上銬帶走時,還露出微笑,可憐被撞死的64歲黃姓婦人,她結婚40年從事清潔工作,一早跟老公要去神壇開廟門,兩人一前一後出門,沒想到晚他五分鐘的先生,竟目睹妻子慘死,兒子趕到也悲痛難忍。

警方調查,吳姓男大生跟朋友去KTV喝酒歡唱,卻酒後駕車,肇事後現場看不出悔意,媽媽來了還對媒體嗆聲,男大生媽媽,護子心切就怕兒子受委屈,可曾想到兒子撞死了人家父母,家屬的心難道不痛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