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19:52

不爽走走停停被叭 惡霸怒砸車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許先生開休旅車載妻子,遇到前方一台賓士車走走停停,他閃燈按了聲喇叭提醒,卻惹惱對方把車停在馬路中央,下來兩名男子朝許先生的車猛砸,還試圖開門嗆聲叫他下來,許先生連說17次對不起,最後逃到派出所對方才沒追上來,他車子修了40多萬,現在要告對方毀損罪!

許先生的車在高雄鳳山國中前,前方這台賓士車突然停住,下來兩名男子,都手持一根球棒,男子嗆聲還試圖開車門,要許先生下來說,許先生發抖害怕,連說17次對不起,但對方根本不領情,動手砸車,許先生趕忙往後退,但對方還繼續追上來,太太已經嚇哭了,最後許先生加速逃走,一路跑到附近派出所,對方才放過他們。

到底發生什麼事,原來賓士車走走停停,許先生閃燈按喇叭提醒,卻惹怒對方,警方隔天就找到砸車男子,他們說心情不好又被按喇叭才失控,但許先生的車,擋風玻璃被砸一個洞,鈑金和後視鏡都毀了,修車花了40萬,現在他提告毀損,要為自己和受到驚嚇的太太,討回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