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2:59

遭外遇妻趕出門 夫潑油點火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是由愛生恨,潑油燒妻子!一名男子跟妻子長期感情不好,妻子離家出走,借住在男性朋友家,男子找到太太後,直指妻子外遇,醋勁大發,兩人當街吵架,接著他竟然對妻子潑灑預藏的汽油後,點火引燃,導致妻子上半身著火,全身40%燒傷,不但毀容,也恐怕截肢!

女子被送進急診室,上半身已經燒得焦黑,臉上身上蓋著紗布,被燒融的衣服黏在皮膚上,模樣十分淒慘,受傷的是46歲李姓女子,她全身40%2到3度燒燙傷,傷勢集中在臉部及上半身,恐怕面臨截肢毀容,而狠心縱火燒她的就是她的丈夫。

兩人吵架,妻子借住男性友人家,讓丈夫醋勁大發,憤而對妻子潑油縱火,自己雙手也被燒傷,丈夫控訴,兩人結褵10多年育有兩子,但妻子卻有外遇,自己還被趕出家門,他才會氣到失去理智,犯案後他很後悔,一度買農藥想要輕生,不過就在街頭閒晃時被警方抓到,並帶回醫院治療。

因為一時衝動,沒有尋法律途徑,反而動用私刑,現在他得因自己錯誤的決定,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