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1:49

女被潑汽油燒死 疑男友下毒手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疑似恐怖情殺案。屏東一名女子,在自家門口的機車上,連人帶車在路邊燒了起來,女子全身百分之九十燒傷,家屬悲憤指控,意外前,聽到女子和男友在家門口爭吵,接著人車就燒了起來,女子被火焚身時,痛苦的說,是男友對她潑油點火!

民眾拍到的畫面看到路邊一台機車,已經燒成一團火球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鄰居說看到有人縱火,但是到底是誰不知道,只是火燒機車的現場,還有名女子被火燒傷,起火的機車很快就被消防隊撲滅,而受傷的女子也被緊急送醫,全身有百分之九十五灼傷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讓守在病房外的家屬相當激動,媽媽難過到心都快碎了,而一旁的弟弟是相當的悲憤。

警方根據家屬供詞警方調查,縱火的疑似就是受傷女子的男友,回到事發的現場,被火燒的機車已經被燒溶了,目前被列為嫌疑犯黃姓男子還在偵訊中,就因為女方要分手,愛不到就放火燒人,恐怖情人讓無辜女子送命,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