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陌生婦疑偷抱小孩 媽媽嚇壞了!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陌生婦疑偷抱小孩 媽媽嚇壞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【陌生婦疑偷抱小孩 媽媽嚇壞了!】

雲林北港家長注意,出現陌生婦人,亂抱小孩。一名戴口罩帽子的婦人,騎著單車,看見路邊一名女童,立刻停下來逗弄,還抱起孩子,女童媽媽發現,趕快衝出門將孩子抱回來,懷疑對方想偷抱孩子,真的嚇壞了。

【消防員失控! 辱罵員警無厘頭】

消防員大鬧派出所。澎湖一名消防員,跟鄰居吵架,鬧上派出所要提告,卻情緒失控,辱罵員警吃案,還一路從派出所內、咆哮到大馬路上,行為脫序,被轉調內勤。

【林明昇露面 同意加發1萬元獎金】

復興航空去年11月宣布解散,董事長林明昇、神隱一個半月後,今天終於露面,召開臨時記者會,表示將在明天股東會上、幫員工爭取,加發年終獎金、新台幣1萬元。不過這個金額,和員工期待的30萬,落差太大,一早復興航空企業工會、突襲勞動部,並占領勞動部1樓,要求勞動部長郭芳煜出面協調。

【要國產標章 營養午餐恐沒人接】

在農委會和教育部推動下,未來國中小營養午餐的國產食材,都要有「四章一Q」的國產標章,像是CAS有機農產品、吉園圃和生產追溯QRcode等等。但是團膳業者喊苦,因為這樣一來成本至少貴一成,希望政府能夠補助。學校也很擔心,原本一個人55元的營養午餐,將會漲到65元,一口氣上漲10元,會不會沒有廠商願意標,學童的營養午餐,恐怕會沒有著落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