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3:00

陌生婦疑偷抱小孩 媽媽嚇壞了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北港家長注意,出現陌生婦人亂抱小孩。一名戴口罩帽子的婦人騎著單車,看見路邊一名女童,立刻停下來逗弄,還抱起孩子,女童媽媽發現,趕快衝出門將孩子抱回來,懷疑對方想偷抱孩子,真的嚇壞了。

戴著帽子的婦人,騎單車經過,她回頭看到,有小女孩在便當店門口玩,婦人於是下車,走回去便當店門口,還蹲下來逗弄小女孩,接著一把把孩子抱起來哄,旁邊路人看傻眼,在店裡面的媽媽也嚇一大跳,趕緊衝出來阻止婦人,把孩子搶抱回來。

女童媽媽回想起來還是怕怕的,從開店以來,都沒見過這名婦人,也不知道她是誰,當時媽媽在店裡面忙,1歲多的女兒就在門口玩耍,剛好這名婦人騎著單車經過,看到她女兒在玩,竟然刻意調頭回來,甚至下車伸手抱孩子,讓女童和媽媽都受到不小驚嚇。

雖然媽媽沒有報案,警方聽到這個消息,還是主動偵辦,但婦人當時戴著口罩和帽子,看不清楚長相,目前正積極調查婦人身分,釐清動機,也呼籲家長要顧好小孩,提高警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