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3:00

為4500元! 惡煞擄人討債押錯人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一群惡煞,是尋仇搞錯人。30名黑衣人凌晨到台北市一間宮廟,押走一名男子,這麼大陣仗,只為了追討4500塊債務,不過他們把人押上車後,發現搞錯人,中途把被害人放下車。

10號凌晨,陳姓男子跟著前面的人,一起走進宮廟,要幫忙包裝農民曆,半小時後,宮廟外面突然出現兩台車,一黑一白,接著好多人走下車,同時間,反方向也陸陸續續走過來10幾個人,每個人都惡狠狠,手上還拿著棍棒刀械,要來押人討債。

而他就是被押走的陳姓男子,遭擄走30分鐘後,被丟包釋放,經過鏡頭前快閃離開,把家人差點嚇壞了。原來這群人為了4500元,把人押走,更糗的是還抓錯人了。

警方獲報,循線追查到萬華堤外便道,涉嫌押人討債的這群少年,一開始還裝傻,直到警方在後座找到刀械,一群人才啞口無言,而他們向警方供稱,是為了4500元的債務,才會這麼出動30名黑衣人,但警方直覺案情不單純,要持續追查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