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23:14

闖屋毆江蕙弟 逮58歲清潔工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發生在18號晚間,闖入台語天后江蕙弟弟住家行兇的嫌犯終於落網!嫌犯是58歲的陳姓男子,八月出獄後,曾到案發社區從事清潔工兩個月,當天強行闖入持鐵撬痛毆江蕙弟弟頭部,凌晨警方在台北萬華遭到逮捕,嫌犯矢口否認犯行,但檢方複訊後認為男子涉犯強盜未遂等罪,恐有逃亡、串證、滅證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。

陳姓男子大喊冤枉,但所有證據都指向他就是,闖入江蕙住家的嫌犯,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支金錶,和監視器中嫌犯手中掛的完全吻合,19號晚上六點多,陳嫌全身包緊緊,搭電梯上樓毆打江蕙弟弟,警方憑著現場遺留的血跡及監視器畫面,循線找到男子租屋處,埋伏了一整夜卻沒等到人。

終於在21號凌晨,發現男子跑到萬華朋友家打麻將,順利將人逮捕到案,調查之下發現,58歲的陳金標,過去有竊盜以及強盜案的前科,今年八月出獄後,到案發社區擔任了兩個月的清潔工,但他明明犯案前是失業狀態,經濟上卻都沒有困難,而江蕙對於這名男子表明並不認識,嫌犯抓到了,動機卻怎麼也不肯說,真相就等檢警抽絲剝繭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