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13

新北搶小黃 假釋犯台中落網!

蘇怡璇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41歲吳姓男子,11號凌晨在板橋行搶一輛計程車後,一路南下逃跑藏匿,警方循線在台中一家網咖找到他,查獲作案衣物及剩餘贓款5000元。偵訊過程發現這嫌犯還在假釋期間,又再度犯案,偵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66歲的運將講起當時情況,還是很害怕,因為凌晨跑車竟然遇到壞人,連車都沒了。犯案的就是他,搶了現金2萬五,還把人家的小黃也開走,隨便丟在路邊,又搭車到台北轉運站,買票逃到台中。

到了台中,還不忘先到旅社付錢CHECKIN,以為沒事了,就開始泡在網咖裡打電動,殊不知早就被鎖定。這嫌犯被三名便衣刑警團團圍住,帶回警局,警方調查後發現,吳姓嫌犯才剛假釋出獄,平日打零工為生,卻沈迷線上遊戲,缺錢時就向家裡伸手,或是到網咖趁被害人不注意時順手牽羊財物,這次更誇張直接搶劫計程車,訊後也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