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2:45

警匪當街扭打 女肉身擋車護警

金哲生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追捕通緝犯,當時雙方在馬路邊扭打,地點就在轉彎處,車來車往相當危險,一名女子目睹一切,擔心警方會被後車撞上,不顧危險直接用肉身擋車保護警察;原來這名女子的弟弟也死於車禍之中,女子挺身護警,不希望悲劇發生在別人身上。

2名制服員警狂奔追通緝犯,後面支援警力也騎機車在後頭追啊,追逐上百公尺,警方終於逮到嫌犯,在大馬路上直接壓制,不過當時是下班下課時間,人來車往真的有夠危險,一名路過女子擔心員警被車撞上,不顧危險直接站在馬路上,用肉身擋車。

女子見義勇為,也因為有她的協助,警方無後顧之憂的,順利將通緝犯逮捕,而女子的勇氣讓警方讚許,了解後才知道她的弟弟在20年前車禍過世,也是在轉彎路口,和當天情況很像,但當時圍觀的人卻無法幫忙,才會讓她發願,如果遇到須要幫助的事,她會奮力去做,也讓警方抓人時,有她的熱心協助,讓警匪案多了一點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