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06:00

泳池惡性歇業 阿伯肉身擋車嗆聲

林志輝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間游泳池,被消費者控訴惡性吸金倒閉!泳池業者五月份才推出促銷活動,一年會費只要1萬元,許多人花了大把錢,一次購買好幾年,哪知道業者卻突然表示,八月底就要關門歇業。30多位受害人今天上前抗議,業者卻先是躲在密室,接著還要開車逃跑,一名80歲阿伯情緒激動,用肉身阻擋車子,場面差點失控。

  買了游泳池套票的會員,氣的用手勾住游泳池負責人,要她解釋為何要關門,還要賣便宜的票給消費者,負責人想離開現場,卻被民眾緊緊從背後拉住包包不讓她走,她快速的衝出大門要開車走,但這名80多歲的老阿伯,硬是坐在引擎蓋上。

  這些民眾會那麼生氣,是因為他們最近,才花了四,五萬加入會員,一口氣買了五年的入會費,有人手上游泳票還好幾百張,也有人會員卡到民國一百多年。但業者實際上,營業到八月底就要轉手讓人,卻在關門前要民眾入會,甚至不願意協調,把門反鎖要會員自己認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