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7:21

女警被罵「不孝」 怒告副分局長誹謗!

女警被罵「不孝」 怒告副分局長誹謗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副分局長嘲笑女警,鬧上署長信箱!警政署粉絲專頁「NPA署長信箱」昨天(12日)有人留言爆料指2016年11月26日北投副分局長王芳美在派出所主持勤前教育時,當眾指名道姓罵大屯派出所李姓女警不請調回屏東老家,是「不孝女」,李女得知後怒提告,王芳美卻稱「只是開玩笑」拒絕道歉。

李女今受訪表示,當時聽到同仁轉述副分局長的諷刺嘲笑,覺得很難過,已經提告妨害名譽。王芳美今受訪僅回應:「這有誤解啦!」便以要開會為由匆匆掛上電話。李姓女警指出,當天她並不在現場,是事後聽忿忿不平的同仁轉述才得知,但令她不解的是,她與副分局長並不熟識,卻遭當眾指名道姓罵不孝女,「我當時知道這件事後,真的很難過。」李女表示,她曾當面找副分局長要求解釋及道歉,但副分局長卻堅持不道歉,強調分局都有申請調職的機制,但李女從未提出調回屏東老家的申請,所以她認為李女就是不想回家,「但她根本不清楚我的家庭狀況,就這樣評論,不知道她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說這些話。」一名自稱曾在大屯派出所擔任員警的陳姓男網友,昨在「NPA 署長室」粉絲專頁貼文,當中指出「副分局長位高權重到可以到派出所主持勤教,在眾多人面前指名道姓罵同事是不孝女,同事不堪受辱提告後,該副分局長卻以開玩笑為由拒不道歉,為該名同事作證的同事,所長還請他去看看公務人員考績法第6條、第7條,這算甚麼?恐嚇證人?為什麼涉案的所長沒有人請他去看看第12條?」陳男怒批,副分局長罵警員不孝女,這是一個長官該有的作為嗎?是否該檢視這位長官到底適不適任?」。並在文末強調「以上所言,句句屬實,歡迎查證,我不在乎署長您或其他長官知道我是誰,我只在乎,我講的全部都是事實」。王芳美回應,「這有誤解啦」,並稱該專頁是公開的平台,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,「我有會要開,晚一點才能回覆」,便匆匆掛電話。北投分局長呂新財則回應,尊重同仁提告權利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