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北投「大同之家」驚傳 醉男砍死鄰居

【華視搶先報】北投「大同之家」驚傳 醉男砍死鄰居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北投區的「大同之家」昨(12日)深夜驚傳樓下醉男砍死鄰居的兇殺命案!同棟一、二樓的49歲郭姓男子與62歲死者高舜良,之前便因互看不順眼而爭吵過,雙方從此關係不佳,鄰居關係鬧得有些僵。北投警大屯派出所員警昨(12日)晚間分別於10時及11時巡邏經過該處,第一次並無異樣,第二次曾見郭男與住隔壁的女友站在門口小吵嘴,直到社區蔣姓警衛11時30分步行經過郭宅前,赫然發現二樓的高某倒在一樓大門前地上的血泊之中,滿頭是血,趕緊叫救護車求救。

北市消防局救護員趕到,檢視高舜良的傷勢,驚見其頭部及脖子後側皆遭利刃砍傷,刀刀見骨,頭蓋骨已經被開到掀起,已無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,轄區大屯所員警據報立刻趕至調查。

經辦警查訪得知,與高某關係不佳的1樓郭男涉嫌重大,同時於郭宅客廳牆角發現沾有血跡西瓜刀1把,郭也也坦承,雙方發生口角所以持刀砍他,現場已由鑑識中心採證。

警方調查,罹有中度精神疾病的郭嫌供稱,因他懷疑高某與其女友有染已久,心中一直很不爽,再加上鄰居關係長久不睦,酒後和女友鬧脾氣後,在一樓又遇高姓死者,新仇加上舊恨,於是返家拿起西瓜刀朝高某揮刀。

⦿華視網路新聞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⦿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