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3:19

色運將坦承 性侵韓籍女觀光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有人PO文爆料,指稱三名韓國女觀光客,來台灣包車旅遊,其中兩人疑似被台灣計程車司機伸狼爪性侵,士林分局介入調查計程車司機到案後,坦承用手指性侵得逞,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,檢察官複訊之後以重罪、逃亡、滅證為由聲請羈押。

被指控性侵三名韓國女觀光客的人,就是他,詹姓計程車司機,穿著厚厚的外套,還把帽子戴上,緊緊蓋住頭,臉上也掛口罩,遮住半張臉,他被三名韓國女觀光客指控,12號包車旅遊,從九份要去士林夜市時,司機拿出疑似下藥的,讓三名女子喝下,也都出現不適症狀,趁其中一人下車逛夜市時,對另外兩名女子性侵,詹姓司機,開的計程車,是這一部,平常能載身障人士,後車箱比一般轎車寬敞,能讓觀光客放行李箱,包車旅遊卻發生疑似性侵的案件。

三名觀光客住的旅館出面說明,表示沒接獲房客求助,詹姓計程車司機,長相斯文,臉書上PO出許多與信仰有關的文章,警方一開始調閱監視器,發現計程車在繞行的一小時間,沿路停靠的時間很短暫,理論上不可能發生性侵,直到司機到案後,坦承用手指性侵,被移送地檢署。

士林夜市的監視器,也拍下這名,疑似韓國女觀光客下車逛夜市的畫面,懷疑就是在她下車的這一個小時,讓司機性侵另外兩名女子得逞,檢方認為下藥性侵是重罪,就怕司機逃亡滅證聲請羈押要釐清整起案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