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9:30

運將企圖自焚 警消破窗噴水救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警消救自焚。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和車行有金錢糾紛,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、和打火機,坐在車裡企圖自焚,警消趕到現場,不斷勸說,男子還是情緒激動,甚至將汽油淋在身上,就在這個時候,消防隊員趕快敲破車窗,消防車立刻噴水進車內、阻止他點火,接著合力將人拖出車外。

高雄一名洪姓計程車司機因為跟車行有金錢糾紛,竟然拿著裝滿汽油的保特瓶跟打火機坐在車上企圖自焚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場,還出動消防車跟救護車現場待命,警方跟消防隊員都不斷的跟男子溝通,只是男子情緒依舊激動,把汽油潑滿全身要點燃打火機,消防隊員見狀逮到時機立刻敲破車窗,噴水進車內阻止男子點火,隨後警消合力將他拖出車外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朝著計程車內灌水,因為車子裡的司機企圖自焚,警方也上前打開車門,潑了一身汽油的男子,被警消人員合力的拉了下來。

開計程車為業的男子,疑似跟車行有金錢糾紛,竟然就企圖引火自焚,為了逼車行老闆出面談判,男子買了汽油拿打火機,坐上車要引然自己,可是車子停的地方旁邊一整排的住家,如果車子被引燃引爆恐怕遭受波及,男子用如此激烈的方式,消防隊還出動救護車,跟消防車到現場待命,還好警消合作化解危機,被嚇到的附近居民說,男子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