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3:55

家暴男酗酒鬧事 鄰居快抓狂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有這樣的鄰居恐怕誰都受不了!彰化一名65歲老翁,因為長期酗酒又對太太家暴,太太因此和他離婚,結果他酒喝得更兇,酒後就半夜在社區內大吼大叫,甚至拿鐵條攻擊鄰居的車輛,鄰居實在忍無可忍報警處理,沒想到24小時不到就被交保,現在鄰居人心惶惶。

老翁半夜不睡覺,拿著鐵棍在馬路上叫囂,其實他不只晚上鬧,白天他也拿著鐵棍想要砸車,他要攻擊的是鄰居的車,鄰居即便摧緊油門逃走,但車子的擋風玻璃,和板金都被砸壞,不只攻擊鄰居,就連警察來了,也差點被他打,還得加派支援,才順利把老翁壓回警局。

65歲住彰化的張姓老翁,很愛喝酒,酒後又喜歡打老婆出氣,太太受不了跟他離婚,自己一個人住,結果還是繼續酗酒,只要一酒醉,就會拿鐵棍出來敲鄰居的車或鐵門,長期以來飽受其擾,沒想到這回被抓了,竟然不到24小時又被放出來,鄰居擔心這樣不安日子,還要過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