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12:48

疑煞車故障 客運駕駛撞車慘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死亡車禍。一名彰化員林客運駕駛,清晨開著空車出班,在產業道路路口,撞上一輛砂石車,駕駛被巨大衝擊力甩出,撞破擋風玻璃,半個人掛在窗外,送醫不治,家屬質疑,是客運車煞車故障,才會出意外。

客運駕駛開車,快到路口,才看到前方有輛砂石車,駕駛嚇到,整個身體往後抬,猛踩煞車,卻還是來不及,直接撞上砂石車,(機),(喔依),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客運駕駛撞破玻璃,整個人掛在車窗外,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緊抓著長背板,把駕駛救下來,緊急送醫,但最後傷重不治。

家屬質疑,車禍現場雖然有長達30公尺的煞車痕,卻只有單邊車輪,而且死者看到砂石車時,緊急踩煞車,卻煞不住衝撞砂石車,懷疑是客運的煞車壞掉,才會釀禍,客運公司表示,這輛客運是2007年出廠,今年11月9號換煞車來令片,15號才做完定期保養,初步排除機械故障的可能性,而員警調查,雙方沒有酒駕,砂石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