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3:25

疲勞殺人! 開車衝深溝害死母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另外一起令人傷心的死亡車禍是,一名23歲謝姓男子、駕車載著老母親,行經雲林草湖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來不及剎車,直接衝進對向、兩米深的水溝裡,結果駕駛、重傷昏迷,副駕駛座的母親、被發現時,左手斷了、沒有呼吸心跳,傷重不治。

雲林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23歲謝姓男子駕車載著58歲母親,行經台19線雲林北港草湖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在沒有煞車的狀態下,直接衝進對向兩米深的水溝裡,結果駕駛重傷昏迷,副駕駛座的母親被發現時,左手斷了、沒有呼吸心跳,傷重不治,轎車逆向開過路口,速度很快,最後直接撞上便橋水溝,揚起一陣濃煙,救難人員到場,副駕駛座的車門打開,前擋風玻璃全部破裂,不過車上二個人還是無法脫困。

吊車把變型的轎車 吊起來放在路面上,救難人員設法打開車門後 駕駛才順利送醫,車上另一名女性傷患左手斷了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從車上這一堆染血的文件中,發現保險專員的名片,才查出傷患是母子檔,意外地點在台19線,雲林北港的草湖路段,謝姓駕駛開車載母親,疑似準備返回嘉義住處,精神不繼自撞摔溝,猛烈撞擊,媽媽死,自己也重傷還沒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