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2:42

初選輸不得! 川普.克魯茲互嗆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下個禮拜又有一場總統初選,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都要力拼威斯康辛州,搶奪更多黨代表票。共和黨的克魯茲在造勢前,又忍不住對川普開罵,兩人不斷交火。另外,川普最近又對外交政策,提出驚人看法,再度引發討論。

美國威斯康辛州,總統初選又要開打,民主黨希拉蕊,馬不停蹄拉票,不只人氣旺贊助更是多到爆,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,甚至積極幫希拉蕊辦募款餐會,外傳人頭票價最高達35萬美金超過千萬台幣,而共和黨的克魯茲也在不斷催票,但一看到大批媒體,又讓他想到了川普,不禁怒火中燒,大家最近聚焦,川普和克魯茲的護妻大作戰,雙方一來一往,拿對方妻子作文章,吵得不可開交,再加上川普發表的外交立場,如果沙烏地阿拉伯,不出兵打ISIS美國就不再買石油了,另外日本南韓應該發展核武,以抗衡大陸北韓的武力威脅,種種說法再度引發熱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