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8:56

取締爆衝突 警拔槍與民互嗆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南投一名王姓民眾,戴著老婆與剛滿月的兒子到台中來,他將車併排停在路邊,下車買東西,員警獲報取締,沒想到雙方卻發生衝突,員警還掏槍,王姓民眾覺得太誇張,投訴這名員警,但警方表示,員警是因為民眾有情緒性的字眼,出於自保,才掏槍警戒。

員警與民眾衝突,雙方大聲嗆聲,民眾質疑警方執法過當,隨意掏槍,員警也不甘示弱,雙方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,民眾緊咬員緊掏槍,員警也說民眾違規在先,最後民眾不但不簽違規單,還揚言提告,這一告告上分局,認為員警執勤過當。

這場衝突的起因,是因為這名王姓民眾違規併排停車,被附近居民檢舉,警方獲報趕到,王姓男子想要移車,員警卻拔槍喝止,衝突一觸即發,但當時車內有車主的妻兒,小孩只有滿月大,員警把槍掏出來,讓他們嚇壞了,質疑只是違規有必要這樣嗎,警方目前交由督察組調查,是否執法過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