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44

毒販開車衝撞 警破窗拖出壓制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追查販毒案,鎖定一名22歲嫌犯,他正巧從家裡開車要出門,員警衝上前阻擋,嫌犯踩油門衝撞包夾他的警車,情況一度危急,幾名員警奮不顧身,用手擊破車窗,才打開車門,將嫌犯拖出車外逮捕。

兩名便衣刑警,朝白色轎車的車門猛踹,但駕駛不下車就是不下車,還踩油門倒車,甩開刑警,又往前開衝撞警車,一名員警上前拉住車門,想阻擋,還差點摔倒,好險,白色轎車已經被警車前後包夾,逃不掉,員警趁勢用手掌,打破駕駛座車窗,打開車門,將駕駛拖出車外。

駕駛座上一堆碎玻璃,還有一大袋毒品,員警眼尖,拆開中控按鈕的面板,果然發現有暗格,開車的人就是他,22歲的邱姓嫌犯,國中畢業,靠販毒維生,之前因為黑吃黑,擔心被報復,四處躲藏,但還是被警方盯上,沒想到他怕被警察抓,竟然衝撞警車拒捕,還造成一名刑警受傷,這下逃跑不成,註定要被關進牢裡過春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