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51

豪宅成改槍工廠 還設靶箱試槍!

蘇怡璇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大破獲改造槍枝工廠。嫌犯在淡水租了一間觀海豪宅,專門改造槍枝,警方破門攻堅、發現嫌犯改造工具非常完備,而且設置靶箱,槍支改好後、還會測試槍枝性能,共查獲七支長短槍。嫌犯立刻被依法送辦。

台北市刑大破獲改造槍枝工廠。陳姓嫌犯在淡水地區租賃觀海豪宅,專門改造槍枝,警方破門攻堅發現嫌犯改造機具完備且設置靶箱,改好槍後還會測試槍枝性能,共查獲七支長短槍。訊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。

警方獲報,來到陳姓嫌犯住處內,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工具,但仔細看,原來這一些都是改造槍枝用的器具,但槍呢,警方遍尋不著,原來藏在這兒,嫌犯刻意把改造槍枝,塞到垃圾袋內,還是逃不過細心的警方,而除了短槍枝外,還有長槍,上門查緝的警方訝異,觀海豪宅內,竟然藏有七支長短改造手槍,嫌犯向警方供稱,對槍枝有興趣,所以自修買來工具改造,但對於這樣的說法,警方持保留態度,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