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3:50

深夜水果行電土爆炸 波及7宅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水果行深夜爆炸!彰化一間水果行,深夜爆炸,波及附近七戶民宅,一名女鄰居、還被破碎的玻璃給割傷臉,而爆炸原因,疑似是水果行,用來催熟水果的電土,引起爆炸,威力強大!

彰化社斗路一間水果行,深夜發生爆炸!水果行整間被炸毀,連附近店家和民宅,總共七戶受到波及。爆炸發生時,水果行裡沒有人,但隔了8公尺外,有女住戶被震破的玻璃割傷送醫,鑑識小組在現場沒有發現瓦斯器材,初步研判是催熟水果用的電土,引起爆炸,爆炸瞬間畫面曝光,威力非常強大。

深夜11點,水果行爆炸,停在路邊的腳踏車、機車還有盆栽,全被炸飛、炸爛,碎片四處噴飛,另一個角度更可怕,像是飛彈攻擊一樣,一陣巨大火光衝出來,店門口擺的貨物菜籃,全部炸到飛起來,爆炸前一刻,小吃攤老闆剛好騎車離開,死裡逃生,威力強大到,把水果行整間炸毀,鐵捲門被炸開,天花板、輕鋼架、遮雨棚全被炸爛。

裡面賣的水果都被炸到飛到街上,全部爛掉,對面小吃店也被波及,招牌還飛到2樓,鄰居鐵窗也被炸歪,隔了8公尺,還有民宅房間玻璃被震碎,往床鋪上砸,躺在上面睡覺的女住戶右臉頰被割傷,水果行老闆回到店裡整理,不願多說,白天租來做生意,還好人晚上不住這裡,鑑識小組在爆炸現場,並沒有發現瓦斯設備,初步判定是催熟水果用的電土,引起爆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