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25

轎車拒檢 竟衝撞警用機車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外一起警匪追逐。員警深夜在新北市汐止發現兩輛可疑轎車,上前盤查,但駕駛卻直接分頭落跑,於是員警騎車一路狂追,追到其中一輛車,沒想到駕駛竟然衝撞警察,還波及另外兩輛車,接著逃離現場。

拒絕攔查,衝撞警用機車逃逸!24號晚上十一點多,汐止員警發現兩台轎車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想不到兩台轎車竟然分頭落跑,員警騎車一路狂追,想不到剛攔到其中一輛轎車,駕駛竟然衝撞警用機車,還波及到旁邊兩輛無辜車輛,現在兩輛車行蹤未知,警方將全力調閱監視器追緝犯嫌。

白色和藍色小客車,形跡可疑,遇到員警攔查,竟馬上落跑,兩車還往不同方向逃逸;員警一路追捕,終於遇到停等紅燈的藍色小客車,趕緊將機車停擋前方,衝去抓人。

想不到駕駛理都不理員警,竟然直接倒車衝撞警用機車,接著加速逃逸,眼看藍車再次逃跑,但警用機車被撞倒,還波及計程車跟自小客車,差一點就造成嚴重傷亡。

地面上留下長長的撞擊痕跡,警用機車被撞的車頭扭曲凹陷,成了廢鐵,而逃逸的兩輛轎車,也已經消失無蹤,但拒絕攔查,還不顧人車安全衝撞汽機車,是不是可能在進行毒品交易,或是有的犯案行為,警方都要進一步追緝犯嫌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