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42

被照"騙"迷昏 男大生險丟18萬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大生,在LINE上面認識一名女網友,對方的照片非常甜美,男大生暈頭轉向,女網友聲稱爸爸欠下巨款,被迫在應召站工作,希望男大生能替她贖身,第一次得手五千元,第二次又鼓吹男大生匯款18萬,還好警方及時攔下。

穿紫色外套的男大生,手裡拿著點數,不知道自己,已經被詐騙集團盯上,還好警方及時攔阻,男大生差點把十八萬匯出去,他說,透過LINE認識一名女網友,對方照片長得非常甜美,沒交過女朋友的他,被迷得團團轉,女網友謊稱爸爸欠地下錢莊錢,她被迫下海,希望男大生為她贖身,第一次騙五千元得手,準備再騙第二次開口要18萬,男大生被愛情沖昏頭,二話不說就要匯錢。

警方懷疑,和男大生LINE的女網友,照片根本就是盜圖,不是本人,男大生這才清醒過來,回想自己很可笑,連女網友的面見都沒見過,卻心甘情願一次又一次的給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