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灣小賈"遭爆約X百人 經紀公司:將提告

"台灣小賈"遭爆約X百人 經紀公司:將提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任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、自稱「台灣小賈斯汀」的小咖男星余孫生,被網友爆料已經有女朋友,還到處搭訕女網友,人數至少百人,甚至邀約發生性關係、沒有戴保險套導致女網友懷孕,還被網友截下對話,「安全做好,嘴巴封緊,何樂而不為」,還說「我覺得很正常,我想法比較西方一點吧」。對此,余孫生所屬的經紀公司,在臉書針對網友爆料,發出聲明「近日WackyBoys成員孫生因為個人行為,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及不良示範,WackyBoys在此向社會大眾致歉」,並表示目前余孫生將會出席已經簽約的活動,後續公司會討論與余孫生解約,或是對他個人提出告訴,並指出「WACKYBOYS為團體組合,並非為孫生個人,希望社會大眾勿因孫生個人行為模糊焦點」。

【余孫生承認約女網友發生性關係】

余孫生與網友荒唐的對話一一被截圖爆料,還扯到羅志祥「我跟羅志祥好像欸,從小都很苦,好色需要戒女色」。事情爆發後,余孫生在個人臉書做出4點回應,「一、 大家所看到的截圖都是個人行為,與公司無關,公司也會做出嚴厲懲處。二、經過證實當事人並沒有懷孕,但是身為男人本來就該負起責任,當初沒做安全措施也是我的不對,為我那段不負責任的對話以及行為道歉,也抱歉在無形之中傷害了那個女生。三、我確實都有約女生出去,並且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之下而發生行為,四、我的確有女友。」,回應中坦承是在有女朋友的狀況下,還約女網友發生性關係,文末提到「至於我的女朋友,這些事情她都知道。『最親的人不能制裁你,將由外人制裁你』」。

【余孫生女友臉書發千字文出面護航】

事情爆發後,余孫生女友在個人臉書寫下三千多字,替男友護航。談話內容及想法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,「在我跟我男友交往期間,確實他很常找女孩子出去吃飯看電影,還有大家所知道的上床,也如同大家說的不止一個女孩,而是好幾個甚至數十個」,文中稱這些女生都知道余孫生是有女友,「剛開始我是非常痛苦的,甚至差點得憂鬱症,我不知道這些女孩到底怎麼了?當然我男友也錯,不該去勾引她們,讓她們喜歡上他,並且大膽的無視女友的存在!『但是一個巴掌真的拍不響,他勾引妳,妳難道不能拒絕嗎?』」。

余孫生女友還稱「那對於約炮這件事情,每個人定義不同,我是不明白大家的定義是什麼,但是大家非常清楚的是,砲友顧名思義就是打砲而已!也許有些女孩覺得自己是真心付出而不是砲友,但在告知有女友後卻願意上床的人,覺得是什麼關係呢?」不斷的認為接受男友約上床的女生很有問題。「懷孕的女孩或許真的有幾個,當這些女孩告知我男友懷孕的當下,經濟狀況確實不理想,我相信很多女生也不是想生下來,告知他是想看他怎麼處理後續,這件事情我男友錯在沒做好防護措施,但是告知當下,他都有讓女生知道,他是願意幫她們養身體的」,文末還寫道,未來會喝止余孫生再發生這種約女網友的行為「因為他是我的男友,所以我非常清楚這段時間,我會很不好過,這件事情對他對我都是非常嚴重的一次事件!我也會開始喝止他所有這樣的行為!」

【網友大罵余孫生及其女友】

網友面對余孫生荒誕的行為,和女友千字文護航,紛紛留言「你男朋友真的太棒~真夠有大腦..成天只想約砲?」、「有考慮加入魔幻力量嗎」、「去哪裡找妳這種女友?完全容忍男友亂來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、「他只是個死屁孩講的好像多高尚」、「 太神了這篇~神邏輯、神價值觀」、「這太狂啊」和「你知道叫女孩子拿掉小孩下地獄後會有多可怕嗎」等等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