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女網友遭丟包 手機.錢包全被拿走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和網友約見面真的要小心,一名25歲女子和男網友相約一日遊,騎車從三重到基隆,一路上很開心,但回程經過汐止一間加油站,男生藉口說路途還很遠,要女生先去上洗手間,沒想到自己卻落跑,把女網友丟包,還把她的手機和錢包通通帶走。

  這對年輕男女騎車進加油站,男生說回去的路還很遠,要女生先去上洗手間,女生乖乖照做,沒想到下一秒鐘,油只加了25塊,就匆忙騎車落跑。女生從洗手間走出來,找遍整間加油站,就是找不到男伴,不知所措當場大哭。

  原來,身高170公分,體重大約70公斤的女生和男網友見面,他們從三重騎車到基隆玩,晚上到汐止新台五路加個油,沒想到男生頭也不回,把女孩子丟包在加油站,就跑掉了,連女生暫時借放在車廂裡的錢包和手機通通一併帶走。警方表示,綽號呆呆的男網友,因為手機都不接不回應,可能涉及侵占。也提醒民眾,和網友見面可得千萬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