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52

天外飛來鐵條 直插踏板險奪命

潘潔瑩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帶您來看到,真是驚險一瞬間!高雄一名辛先生,開車行經八八快速道路時,突然前方的大貨車上飛下來一根鐵條,穿越引擎,插進駕駛座腳踏板處,造成他的腳瘀青,當時他嚇得把腳抬起來,幸好鐵條不是插進擋風玻璃,否則恐怕性命不保,直說心有餘悸。

辛先生開車在八八快速道路上,突然前方飛來一根鐵條,先打到前面的轎車,接著穿越辛先生的轎車引擎,插進駕駛座腳踏板處,辛先生嚇一大跳車子瞬間失速,幸好他反應快,把車子開到路肩,才沒出車禍,仔細看鋼條還插在車內,開車的辛先生餘悸猶存。

辛先生說車體和引擎都受損,修一修也可能超過十幾萬,更何況萬一鐵條是插進擋風玻璃,恐怕性命難保,這鐵條到底從何而來,辛先生依據行車紀錄器畫面,懷疑可能是前方一台大貨車掉落的,依據法規,不論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,未捆緊貨物掉落最高可罰九千元,甚至可能吃上公共危險罪,駕駛人載貨上路要確實檢查,以免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